白脸小生

沉迷钻A无法自拔
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脑洞(๑´∀`๑)
《……》

【降泽】与浪漫无关


文笔渣,ooc我的

是天然白熊和暴躁柴犬的故事

沙雕日常段子





降谷晓:T大医学系学生,别问怎么考上的,问就是想看穿白大褂✨


泽村荣纯:S大文学系,问就是少女漫爱好者


目前关系:交往同居中






泽村一直想不明白他究竟看上降谷哪一点了,苦思冥想了许久得出他大概是看脸的结论,当时正处于青春懵懂期,操场上挥洒汗水的英俊少年试问哪个少女不动心,好吧,虽然他是少男但该死的还是没逃过,在相处了整整三年后,大概是害怕青春散场的沙雕念头,脑子一热就拉着人家在毕业典礼后告了白,两个人一个敢说一个敢应,一拍即合当即就这么决定在一起了。


然而现在的他只想用泽村家祖传的一巴掌拍死当年的自己。






“你在干嘛?”泽村面无表情的问。


降谷从手上忙碌的工作抬起头来,侧过身子,摆出一副你明知故问的表情来,“做番茄酱。”


泽村觉得此刻自己脑门上肯定有个大大的青筋,“那你也不用弄这么多吧?!”整个厨房灶台上全部都是鲜红鲜红的番茄酱,配合降谷面无表情的拿着刀一下又一下,噗嗤噗嗤还冒着泡的酱汁声席卷着泽村的脑神经,这活像一个血淋淋的犯罪现场!


“做多一点可以吃久一点。”降谷歪着脑袋,似乎对泽村的大惊小怪的行为感到不解,“你不是想吃番茄酱了吗?”还特意用眼神示意角落里还有两袋新鲜的。


泽村定在原地,脑海里在[那也不是这么个吃法啊!降谷居然记得我想吃番茄糟糕有点感动]的微笑和[幸好我只想吃番茄酱而不是想吃咖喱鸡要是降谷在厨房开始养鸡而我毫不怀疑对方会这么做时该怎么办]的暴躁中来回摇摆。


降谷瞧着泽村站在厨房门口持续完成一脸扭曲的神情变换,耸耸肩转个身打算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工作,手套上的酱汁就这么随着转身的动作沿着物体运动的完美抛物线“啪”的一声爬到了泽村的脑门上,正中红心。泽村猛然惊醒。


“降谷你给我把刀放下!!!”







“你又在干嘛?!”泽村询问,神情像是一张被揉皱的白纸。


降谷这回有些得意的露出笑容,还有些神神秘秘,“我在做奶油蘑菇汤。”


哈?


看到泽村不理解的表情,降谷耐心解释,“上次去萨莉亚不是觉得很好吃?”


噢~


泽村终于露出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但是随即又问,“那这个是什么味道?感觉有点奇怪啊?”


降谷回头一看,锅已经有点泛黑而且还在冒气。


泽村显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两人的眼神在空中交汇。


……


…………


总而言之,厨房还安然无恙的在那里,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某日,泽村问降谷当年为什么会答应他的告白,当时也喜欢自己吗?


降谷从书本上抬头,看着窝在地板毛毯上看漫画的小男友,嘴巴里还啃着pocky,眼睛正一眨一眨的望着自己。


对方显然很期待自己的回答的,于是降谷诚实道,“不知道,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泽村停住了动作,一根pocky卡在嘴巴里,“那你为什么还答应?”


“虽然我不知道,但我不想和你分开,而且,”降谷把手拖在下巴处,“我不介意和你做那种事。”


泽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比较好,这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喂!于是下意识重复了上一句话,“那种事...?”


降谷点点头,怕说得不清楚还是打算解释一下,“对,交配。”


泽村感觉脑门上的青筋蹦了一下。


许是瞧见对方脸色不太好,降谷仔细琢磨着又换了个词,“...上垒?”


泽村狠狠地咬断嘴里的pocky。


这下总没错,似乎终于找到形容词,降谷颇为满意的说出一个来,“摩擦。”


摩擦你妹啊摩擦——!!!






降谷很疑惑。


最近泽村好像不怎么想理他的样子,据他的理解应该是不高兴了,生气了,虽然理由是什么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但他应该做好一个恋人应有的责任,哄对方开心。


于是他上网谷歌了一下,发现很多答案都是买花或者巧克力礼物什么的,给对方一个惊喜,很多事情就会迎刃而解了。降谷深以为然,决心做点什么。


……


…………


泽村晚上到家的脱完鞋洗完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拿饮料来喝,然而刚打开的一瞬间泽村以为出现幻觉了或者眼瞎了。


他居然在冰箱里面看到了一大束玫瑰花??!


什么鬼?是他打开冰箱的方式不对吗?!


就在一人一花互相瞪眼的时候,降谷不知道从哪里蹭过来,嘴角露出微笑,“surprise?”


泽村:“……”


就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surprise呢...


不过他还是忍不住问出声,“你为什么要放冰箱里面?”


降谷想当然的说,“网上说惊喜要在出乎意料的地方才是惊喜,又不想花在你回来之前就腌了,当然是冰箱最合适。”


泽村:“……”他竟无法反驳。





降谷觉得自己上次做的很好,他绝对再接再厉。


又谷歌了一下,说要经常夸赞对方的优点,这能使人心情愉快。降谷深以为然,决心说点什么。


……


…………


两人好久没有在一起亲/热了,刚碰着对方身体竟一阵触电似的起了一阵疙瘩。降谷觉得此时此刻是个好时机,于是他在期间,努力断断续续的开口道,“荣纯。”


“...唔嗯?”


“虽然我一直没有说过,但是你的身材和你的脾气一样火爆,你的床/技和你的投球一样精彩。”


“....哈?”


额......好像失败了也







夜晚。


降谷第三次从书中抬起头来,看着泽村,低着声问道,“怎么了?”


“啊没事。”泽村眼神飘向一边。


降谷疑惑的微微歪着脑袋,毕竟是今晚第三次了,不像是没事情的样子。


在对方淡然无波的眼神中泽村还是乖乖说了实话,“就觉得,你戴眼镜挺好看的...”最后几个字说的特别小声,几乎是嘟囔了。


降谷不像御幸前辈那样直接吸人眼球的帅气(该死的他不想承认),也不像小狼崽那样气势凌人的贵气(该死的他也不想承认),就像是一汪古泉,尤其是那双平静纯粹的幽蓝眼眸直直凝视自己的时候,像是承载着万千璀璨星河。


美人。


泽村心想。戴着眼镜更是了。


捂脸,自己果然是看脸的啊。


啪地一声将书放回原处,降谷觉得这书是看不下去了,干脆做点晚上应该做的事情吧。






“降谷,你最近好像掉了不少头发啊?眼睛也是,好像很缺少睡眠啊。”


从不关心自己外貌的降谷突然紧张起来,毕竟自家恋人是个颜控。






泽村在客厅有些紧张的看着时间,他有点急了,但是降谷还在里面洗澡,这也太久了吧?!据他所知已经有一个小时了!


于是泽村打算直接破门而入,他可以直接在干区上个厕所,虽然这挺尴尬的但好过成为第一个憋死的人是吧。


成功解决完终于之事才后知后觉浴缸处一点水声也没用,吓得泽村赶紧拉起浴帘往里头一瞧,看到室友闭着眼昏昏沉沉的靠倒在浴缸边反射性的抡起手臂就是一巴掌,直接把降谷打懵。


待降谷迷迷糊糊睁开眼泽村这才送了一口气,随后又嘴角一抽,“降谷,你别跟我说你在这里睡了一个小时。”


“我没有。”降谷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在思考。而且实际上我只睡了半个小时。”


泽村感觉自己又是一抽,赶紧转移话题,“你在思考什么?”


“噢,我在想你之前为什么生气。”降谷脱口而出。


泽村只觉得自己刚刚从降谷还活着的惊喜迅速转变成这个人怎么还不去死的一万匹草泥马从心中奔腾而过。


最终只得怒吼出一句,“降谷你知不知道这样很浪费水啊——水费很贵的!!!”





很久之后,降谷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自己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喜欢着泽村的,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喜欢着了。幸好,他现在在自己身边。降谷蹭了蹭怀中人的脖子,发丝弄得泽村脖子有点痒但也没阻止,“怎么了?”


“我的海绵体有反应了。”


泽村因为被抱在怀里不能跳起来,只得努力的翻了个白眼。


降谷思考了一会儿又换了一个说法,他轻声唤道,“荣纯。”


“又怎么了?”


“我爱你。”





END

自己倒是笑飞了🤣

希望看的开心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