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脸小生

沉迷钻A无法自拔
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脑洞(๑´∀`๑)
《……》

【泽中心】迷宫9


预警:
文笔渣,ooc我的
可能有角色死亡
可能是猎奇,悬疑黑暗系
原则上为all泽,不过也可以当无cp看
酌情观看,有感到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众人吃饱喝足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泽村、仓持、春市,由井则是坐在客厅地板上激烈的打着游戏。又过了一会泽村就不情不愿的被克里斯赶回去房间睡觉,原本克里斯还想着讲睡前故事被泽村义正言辞的拒绝掉,说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克里斯表示有点失落(?)大概一天跑东跑西的确累了,倒也很快呼呼大睡起来。


确认泽村睡着后,克里斯留了一盏小夜灯便走向大厅,留一盏小灯也是担心泽村害怕,门也没有完全关闭,据他观察,泽村特别恐惧黑暗禁闭的地方。


客厅的几人十分默契的保持着安静的气氛,直到克里斯出来也没人说话。春市帮着克里斯将煮好的咖啡倒给大家,由井小声道了声谢谢。成宫鸣透亮的蓝眼珠转了转,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毫不意外地看见众人的目光转向自己,正打算怎么开口挑起话题,毕竟等会要讨论人刚刚还和他们一起吃饭来着,“那个...”


御幸一也瞥了一眼,在成宫鸣说出口之前就直接接过他的话。


“泽村荣纯,某个学校高中生,身高175cm,体重60kg左右,很明显是左撇子,身体有肌肉但不算健康,比以前消瘦,肤色也由原先的肤色变得有些苍白,显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减肥,虽然是以不健康的方式;皮肤摸起来很凉,比正常人的体温要低,经常运动并且是棒球投手,因为他的手保护的很好,我想克里斯前辈大概也能证明这一点。”


克里斯听着点了点头。


御幸始终用一种慢条斯理却又无懈可击的语速一一道出,“从泽村的各种反应来看,应该是在医院出了什么问题然后跑了出来,毕竟他即使失忆也难以掩饰去医院带来的恐惧。”


“等等,你之前不是说有可能从家里跑出来的吗?!怎么一下子就确认了?”仓持瞪着双眼。


“噢~有嘛?”御幸转过头脸对着仓持的方向,“性格。仓持。泽村的性格,一个人失忆但是性格不会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他的家庭显然不是。当然不排除假装的可能性,但如果他能一口气瞒过我,你和克里斯前辈的话那我真的该给他颁个奖章。”


御幸虽然是对着仓持解释,身子却面向成宫鸣,“你还有什么补充?”


这期间,除了亮介一直保持一成不变的模样外,其余人都或多或少对这通发言表示惊讶,由井更是张大了嘴巴,不自觉转头望向旁边的亮介,过后又瞧向御幸。


成宫鸣对比起一开始的惊讶,现在显得淡定了许多,甚至有些自豪,嘛,毕竟是他看中的人。示意一旁的多田野树拿出文件,在文件放在桌上摊开后,就开口说到,“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推测出来的那行,不过我想我也有其他消息给你们。”成宫鸣卖了个关子,看见没人理他又只好继续说道,“我觉得他和东京少年失踪案[1]有关。”


此话一出,众人脸色都细微的有些变化。


东京少年失踪案。桌上黑色的大字赫然醒目。


没有人不知道这个案件。


仓持紧锁着眉头。这个案件不像其他是一个个案,而是在东京辐射范围内经常发生的失踪案件的综合称呼,这里的少年不仅指男性,还包括不少女性,年龄在13至18岁不等,大多处于青少年年龄段,奇怪的是他们失踪后基本没人报案,即使有人报了案也完全搜索不到线索,甚至有些根本没人发现他们不见了,所以也被他们业内人称“消失的少年们”。作为大都市,仅仅一些少年们的消失激不起浪花,最多在市民看报纸的眼中晃一下,或许他们更多的认为不过是不明事理的小打小闹又或者是离家出走,东京的失踪率始终居高不下,但警方也没有办法将大量的精力放在这种毫无可寻的事件上。


成宫鸣,是在怀疑泽村是这些失踪案的一员。他现在在寻求帮助,虽然失忆了但是,如果这是真的的话,说不定他们就能....


仓持倏地被一阵强烈的呼吸声吓了一跳,缓过神才发现是原来是自己发出来的,有些过于激动了,他不太好意思的看向周围却发现没人在乎这个,因为他们自己也是如此。


不过这说到底还是猜测,但是泽村的经历一定不寻常,不过糟糕的是他们现在还有一起谋杀案在手上,不能立刻着手。如果是真的话,会被发现有人出逃了吗?会有人在暗中盯着他吗?如果有的话,会弄回去还是直接...一切都还不确定。他自己又直觉性的认为泽村和这次发生的命案有联系,啊当然不是说他是凶手或者帮凶。让他说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为什么呢?明明泽村和这起案件没有任何联系,如果像成宫鸣说的那样最多是失踪案,唯一有交集的似乎就是圣心医院,但是他们又查不到泽村的治疗档案,太奇怪了...仓持揉了揉眉心,不过保护好泽村,这是目前他们唯一能确定的事情。


大概是成宫鸣这番话引进了一个新思路,御幸等人对他也没那么排斥了,这里头或许就有合作的意思,大概警方和媒体天然就不太对头吧,现在多个盟友还是有不少好处,即使是短暂的。有时候警方不一定有稻实报社的名头好用,人也是如此,号称ACE成宫鸣的关系网应该不会让他们失望。


接着仓持讲述了他和御幸在医院和铃木秀一的谈话,包括那个小纸条。克里斯听完这一切有些若有所思,他出声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去圣心医院查找一下,他有个朋友是里面的管理层,刚好欠着一个人情。


“这样好吗?那可是个人情哦?”亮介看着他们的老朋友出声道,“可以让春市出手的。”


“嗯嗯,只是会花费一些时间而已。”春市轻点头,露出了一只漂亮的眼睛。


克里斯笑着拒绝了,“没关系,我也想帮忙。再说了这还有点风险不是吗?”


春市便不再继续坚持。


“哦对了,”仓持拿出一张纸放在桌上,“克里斯前辈,你能看出这是什么吗?”


5361746F  
7761  
73617473756A696E  
68616E64657375


克里斯拿过来看了看,春市也凑过去,“这是?”


“这是在案发现场的墙壁角落里找到的(详情请见4)。”仓持往沙发后靠了靠,“原版就是打印出来的,没办法进行笔迹鉴定。极其可能是线索,复印了好几张以防万一。”


“具体在哪里找到的?”克里斯又问。


“准确的说是在被害人女儿的房间找到的,在一本书里面夹着。”仓持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哦是什么书?”


“《卡蜜拉(Carmilla)》[2],”御幸代替想不起来的仓持回答,“还有一本《德古拉(Dracula)》[3]。”


“小女孩们都喜欢这种东西。”仓持表示难以理解这些幻想人物。


“喂!”坐在对面的伊佐敷纯出声反驳。


“就是!”看得出来成宫鸣也还蛮喜欢的。


“好了别吵了。”亮介开了口,“这个纸条就麻烦春市吧,春市你有空的吧。”虽然是疑问但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另外再好好注意一下泽村。”亮介此时露出了一个微笑,示意一旁的由井拿出来。由井听话的将文件放在茶几上。


“我想,我们知道泽村的真实身份了。”



目前可公开情报:

姓名:仓持洋一
年龄:28
职业:重案一组成员
技能:侦查,追踪,格斗,射击,话术(物理?
个人描述:凭借超人一等的武力值和猎豹一般的敏锐洞察力成为重案组的一员,除去办案业余时间基本就是玩游戏和睡觉




TBC

[1]:东京少年失踪案,有部分案件剧情参考,其余大部分纯属瞎编,为了防止剧透暂时不透露是参考哪里,最后会标注出来。


[2]:《卡蜜拉(Carmilla)》,1871-72年,英国怪异小说作家乔瑟夫·雪利登·拉·芬努(Joseph Sheridan Le Fanu)的中篇小说《卡蜜拉(Carmilla)》,是女吸血鬼的先驱。描述美丽而充满魅惑力的女主人公卡蜜拉和英国军人女儿劳拉之间的故事,女吸血鬼卡蜜拉拥有连女人也会沉醉的危险魅力。


[3]:1897年,爱尔兰作家布拉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哥特式恐怖小说《德古拉(Dracula)》,为后世的吸血鬼文化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这部小说以15世纪时瓦拉几亚(罗马尼亚南部一公国)的领主弗拉德三世为原型创作。作者将吸血鬼描绘成文质彬彬、聪明、具有吸引异性魅力,能够控制受害人的思想的绅士。这本小说的成功和流行使得德古拉成为吸血鬼的代名词。早期的吸血鬼电影几乎都以这本小说为基础改编。


‌我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标注


重要线索的密码终于给出来了hhh线索又怕给多了又怕给少了,又怕你们猜出来又怕你们猜不出来😂

有人能解出来我立刻马上更新一篇!已经给了一些提示了哦~在答案公布前都有效(好吧我知道没人但我就是试试XD







评论(3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