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脸小生

沉迷钻A无法自拔
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脑洞(๑´∀`๑)
《……》

【all泽/泽中心】爱你三千遍❤️(下)


预警:
文笔渣注意!
人物ooc注意!
虽然最近严重爬坑福华,但我还是爱你的!
设定部分沿用娱乐剧本,算是正片很久之后的番外or平行世界?可单独阅读
用了直播梗,有点弹幕和论坛的样式在里面,可能会有点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_(•̀ω•́ 」∠)_
荣纯生日快乐!仓持前辈生日快乐!给大佬们来一波预热 o((*^▽^*))o 
脑子和我的笔完全不符X





显然大家最后都没有预料到直播能达到这种超乎预料的结果,泽村在后面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就顺着脸颊哗哗往下流,冒着鼻涕泡带着哭腔,春市手忙脚乱的帮荣纯擦干眼泪,这下好了妆全花了,害得金丸只得提前结束直播。


不过为了补偿粉丝,也为了给粉丝一些福利,和制作组商量了一下,并询问了其他人的建议,决定今晚在泽村的生日会下也开一次直播,不过毕竟是私下聚会,不会播出很长时间。另外,直播间获得的所有打赏及其收益全部以粉丝团的名义捐赠出去,这两个消息一放出去再次掀起一波浪潮。


————天哪我感觉我今天说了超多遍天哪这个词了


————有朝一日我居然可以看到他们私下聚会的直播?!


————泽村即使哭也好可爱


————这个男人,母爱变质现场


————哭得冒泡大概就是这样了吧www


————我今天一天都泡在推特上面了


————鼻涕泡也太真实了哈哈哈哈


————晚上才直播我现在已经等不及了orz


————我想想,这次聚会会有多少大佬啊


————这是好像是以娱乐圈为主,有一些非圈内人好像已经在前一天晚上聚过了


————哦哦对噢,我记得金丸有发推特来着


————不愧是我家崽崽,全部拿去捐款了!


————想看他们私服的样子,应该有很多大腕也在吧,好神奇哦


————我能看到御幸吗?!这个人感觉好像隐居了一样orz明明就在东京


……


…………






天上星空璀璨,地上灯火阑珊,似乎上天都特别给面子似的。


金丸开着保姆车停在预订酒店的门前,车刚停稳就有两位侍者前来拉开车门,随后酒店经理带着几人来到预订好的包间。与其说是包间,不如说更像是宴会厅,选择的形式是西式自助餐,无数精致诱人的食物摆放在一起。在他们入场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在四处聊天,看见这场聚会的主角到了便纷纷上前笑着祝福,并不意外泽村手里拿着摄像机正在直播,显然是已经通知过他们了,甚至还特意在镜头前摆出可爱的姿势。



“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来我的直播间!这次是非官方的哦,金丸说只是给大家的福利!”泽村笑着对镜头挥手。直播开始的第一时间观看人数再次破了上午的记录,随行的网络部门心又提了起来。好在下了血本,直播间只是闪了两下就恢复正常。


————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


————终于开始直播了!


————我蹲到了!


————我网好卡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一进来就看见我宝贝的笑脸,太🉑了


————天哪天哪我看见背景的鸣了!


————OMG是贵子小姐啊!私服好好看啊!


————啊啊啊啊啊是春乃小可爱!!!她也在!!!


————降谷已经自发的站在空调下了hhh


————我好像看到了御幸的经纪人渡边!那是不是意味着御幸也在!


————现代列文虎克在此!我居然从那个发型看到了Glay!!!


————啊啊啊啊啊我爱OxT啊啊啊啊


————原本只是随便看看直播,现在已经出不去了(躺


————哪里哪里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




“泽村~”天久光圣在一批人离开后,小碎步来到泽村面前,然而还没有等他继续说点什么成宫鸣也凑了过来。


“生快啊泽村,你有拆到我的礼物了吗?!”成宫鸣一边身子就这么随意的压在泽村身上,还上手扯了扯泽村的脸,惹得弹幕一下子激增。


————是小王子鸣啊啊啊啊!


————天哪我感觉我只能鸡叫了


————我两个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啊啊啊啊


————按头小分队在此!!!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也想扯荣纯脸蛋!


“成宫!你不要扯我脸!”泽村被压在身下试图反抗,“礼物太多了还没有拆完。”


“给我好好的叫前辈啊泽村!”鸣又扯着荣纯的脸蛋,好像在想手感还不错。


“就是说啊成宫,我觉得你可以走开了。”一旁的天久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表达出了一丝火药味。


“怎么?看我霸占泽村你不爽了?”鸣也毫不在意的反击。


————出现了出现了!


————是我滤镜太厚了吗我感受到了修罗场


————修罗场啊!!!


————按头小分队再次集合!


————不要什么都给我按头啊喂!



“按头小分队?那是什么?”鸣一边看着弹幕有些疑惑的问出声。


泽村刚想解释一下这个名词的意思,然后就被旁边的天久光圣身体力行的解释了这个的动词的含义。


天久亲了一下泽村的脸。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这,这么光明正大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正主发糖了!!


————泽村都呆掉了啊哈哈哈哈脸瞬间变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天久


————死了死了我感觉青道亲友团要来了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哈


————woc鸣居然也亲了!!!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怎么回事!


————鸣的那撇小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鸡叫——!


————我的天哪!什么情况www


————除了woc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鸡笼警告


————泽村的脸已经熟透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TM在屏幕外笑得跟个变态一样


————嘻嘻嘻我家荣纯太可爱了


————awwwwwwwwwwwww~



“成宫!天久!你们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果不其然,青道亲友团迅速来到泽村身边,仓持一手把搞事情的两个人推开,然后将脖子也变红的泽村拉到自己身后这边来。天久一脸无辜的模样,成宫鸣还光明正大做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仓持额角逐渐青筋凸起。


这时,御幸也来到泽村这边,对着镜头笑着打招呼,“哟大家晚上好,我是御幸一也~”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仓持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亲哥表示心很累


————啊啊啊啊啊是御幸啊!


————我就知道在这里能蹲到御幸!!


————天哪我今晚就死在这里了!



“御幸前辈?!”泽村看见来人也有些惊讶,随后又小声嘀咕一句,“我还以为你不会过来。”


“哈哈怎么会,我也想来这里蹭一波热度啊哈哈~”御幸也一把搂住对方,开着玩笑。


“生日快乐,泽村。”御幸的嗓音忽然就低了起来,像融化的巧克力。


然后,他也凑过去,拨开柔软的发丝,亲了亲泽村的额头。


————靠这个声音我死了


————噢这完美地低音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的老天鹅啊喂!!!


————Ooooooooooooooooooooo~


————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哈哈哈哈这也太高能了吧


————草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突然兴奋!!!


————啊啊啊啊脸红的泽村太可爱啦


————脸一下子就又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我觉得是过不去了哈哈哈


————额滴神啊哈哈哈哈




仓持觉得自己心很累,刚弄完另外两个搞事情的这边又来一个。还没等他做出任何反应,奥村光舟就从角落里走出来,灯光洒在他身上像个王子一样,可是却做了骑士一样的动作。


他微微弯腰,说了句生日快乐,然后缓慢强势牵出还处于呆若木鸡状态的泽村右手,虔诚的来了个吻手礼。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觉得我今晚就是要死在这里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的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淦哦哈哈哈哈脸超红的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求求你们不要再调戏泽村啦哈哈哈哈


————好可爱,这个慌张的样子我能看一百遍啊一百遍


————我可以!已经录屏了!这个直播我能一直循环播放!


————艹猫眼出来了哈哈哈哈


————亲哥逐渐失去理智hhh


————我已经不会讲话了只会鸡叫


————大型鸡笼没关现场


————这个梗是真的过不去了!


————你们不要再这样欺负他啦哈哈哈哈哈


————笑cry


————泽村捂脸也太可爱了叭


————这个直播间成为停尸间了要www




大概是亮桑终于看不过去了,将这群人全部踢开,仓持感觉终于能松口气。(不存在的)


亮介微笑着递给泽村一杯饮料,看着男孩终于缓过神后,然后微笑的说,“我在推特上看到了你的一位女粉丝发的推特,上了热搜呢。你要不要看一下?”[1]


“哦真的吗?她写了什么?”泽村喝着饮料,睁大眼睛看着亮桑。


亮桑拿出手机,在众目睽睽之下读了出来,“题目是,居然偶遇了泽村荣纯。”


[赶紧把我埋了吧,我现在已经死了。注:给我一个Y型棺材。]


[姐妹们,我太可了,他真的又帅又可爱!]



泽村被亮桑用一种诡异的音调读出来的字震惊了,差点把饮料喷了出去,然后被粉丝的话弄得颇为害羞///。


————我也觉得他又帅又可爱!


————哈哈哈哈这个我看过!公开处刑啊姐妹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也想偶遇啊啊啊啊啊!


————woc哈哈哈哈Y棺材可还行


————我已经提前开始笑了


————名场面www



[他穿着休闲运动装,比我想象中的要高,我以为他就175,但实际上可能真的有179!]


“喂竟敢怀疑我的身高?那是真的好吗!”


[而且!身材超棒!✨我是说,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肌肉发达多了,那胳膊,那超赞的屁股,太逆天了!他胳膊上的青筋简直,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全是肌肉,身材真是健美我的天哪!!!]


泽村被这一通彩虹屁夸的脸又再度变红了,忍不住笑,捂着脸试图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完全就是我的菜!再说一遍我可以!那顶有点挫的帽子也显得好看了起来。]


“我的帽子怎么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我要笑死了


————又害羞了害羞了哈哈哈


————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彩虹屁


————太会写了啊姐妹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头了上头了


[最后一段。我没能闻到他身上的香水,我真的尽力了!他离我真的好近,如果喷了香水我应该是能闻到的。]亮桑停顿了一下,又继续念到,[只有淡淡的、泽村荣纯体香飘散在东京的阳光中。]


最后一句还故意一本正经声情并茂的朗读了出来。


————哈哈哈哈笑到打嗝


————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有毒哈哈哈哈


————简直狂野


————6666666666


————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体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疯了卧槽


————摄影师手在抖啊哈哈哈哈


————石锤了是粉丝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就是我本人吗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亮桑没好心!


————大家都想调戏泽村村呢www


————2333333


————好害羞啊哈哈哈哈哈哈


————求求你们住手吧www


————骚不过骚不过


————我裂开hhh


————我也想闻他的体香!!!


————实不相瞒这个是我写的hhh


————过于生草www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全程痴笑肯定不止我一个


————御幸你不要笑的那么大声啦哈哈哈哈哈哈


————仓持你控制一点!




泽村感觉自己可以找条地缝钻进去了。这个直播就是给自己挖坑的。


事实证明,亮桑还是你亮桑。这个生日各种意义上都很愉快呢泽村www




END
[1]:最后这段读推特来自B站【欧美粉丝彩虹屁吹捧爱豆现场】,BV12W411o7tS,真的很搞笑我写不出万分之一🤣
还有很多梗在脑海里存着,希望有天能写出来


[2]:稍微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些人物像结成哲也纯桑增子前辈没出场,是因为这篇用的是娱乐圈剧本的设定,他们的设定并不是圈内人因此在这里没有出现啦


虽然晚发了,但还是祝泽村和仓持生快🤣
上下两篇接近9K,没想到飙字数了,看的开心的话希望来点评论呀~感谢阅读









评论(21)

热度(3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