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脸小生

沉迷钻A无法自拔
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脑洞(๑´∀`๑)
《……》

钻A碎碎念(有剧透)

终于给我攒下来整个药师三高战,一口气看下来简直不要太爽👌这场比赛打的实在是太刺激太紧张太艰难,看得我心一直都提在嗓子眼上,看完后甚至有点虚脱orz说实话看到结果我不意外,不论哪只队伍赢得比赛我都能接受。

 
  

先说市大三,不得不说天久实在是太厉害了,真不愧是本作认定的天才,零封前七局直到第八局才被打平,雷市也是本作怪物,凭借着野性本能和多年的挥棒居然差点轰出一发全垒打,和天久一样我当时都感觉快死了(。)失败都藏在胜利的阴影下,被真田一下子抓住松懈的机会敲出了安打,果然这个男人又能投又能打实在是太帅气了✔

 
  

这一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最大的实力,天久投满全场的热血投球,还有终于承担起ace的王牌责任,敲出了逆转的一击;星田对自己的执着击球,是名副其实的第四棒;雷市面对上一年的自己更进一步,再次挥出了自己的风格,将三高差点逼近绝路;三岛仔你也是这次比赛的hero啊;还有真田,一直都在关键时刻显出作用的你辛苦了,你是真真正正的ace啊。要说真有什么缺陷,大概还是队伍的整体实力吧,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是顶尖的(太真实了...

 
  

啊,药师的夏天结束了(我爆哭(*꒦ິ⌓꒦ີ)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2)

热度(53)